时隔63年的等待 德国宝沃携Isabella再度归来

在上世纪50年代,随着德国经济的复苏以及在浪漫主义的影响下,德国宝沃在1954年推出了其历史上最经典车系-Isabella。该车因优雅的设计语言、引领时代的技术与兼顾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动力总成,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推崇,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时隔63年,在2017年9月12日,德国宝沃携Isabella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新车外观整体造型较为激进,搭载宝沃e-Propulsion EV平台,定位于四门轿跑车型,预示着宝沃未来全新的设计理念与产品发展方向。

时隔73年的等待 德国宝沃携Isabella再度归来-图1

时隔73年的等待 德国宝沃携Isabella再度归来-图2

时隔73年的等待 德国宝沃携Isabella再度归来-图3

时隔73年的等待 德国宝沃携Isabella再度归来-图4

时隔73年的等待 德国宝沃携Isabella再度归来-图5

时隔73年的等待 德国宝沃携Isabella再度归来-图6

时隔73年的等待 德国宝沃携Isabella再度归来-图7

Isabella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1920*1400mm,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型。新车采用流线型的车身设计,选用深蓝与湖蓝色的双色拼接车身,腰线以及车顶环绕亮银色的饰条。前脸下方配备主动进气口,大尺寸前唇和侧裙设计,搭配夸张的尾灯组以及下方扰流板,都展现出强烈的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