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东风日产杨嵩 将出任宝沃集团COO首席运营官

2017年宝沃汽车针对公司中国区多个业务版块的高层管理岗位进行了调整,近期又有最新动态浮现出来。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内部了解到:原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即销售中方一把手,将出任宝沃集团首席运营官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宝沃汽车在华的品牌和营销战略运营,以及产品规划、生产和销售的运营管理工作,将在2月1日正式履新。

原东风日产杨嵩 将出任宝沃集团COO首席运营官-图1

原东风日产杨嵩 将出任宝沃集团COO首席运营官-图1

杨嵩分别在宝洁、TOBABY、SAMSARA等国际公司担任过重要的营销管理职位。2004年,他跨界到了汽车营销领域,进入东风日产市场部,历任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销售部部长,直至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在2010年升任至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后,带领团队成功实现了日产品牌的强势提升,并先后策划导入了天籁轩逸、TIIDA骐达骊威等战略车型,东风日产的年销量也从2010年的66.1万辆,上升到2014年的95.4万辆。

随后,杨嵩被日产总部调派北美,成为合资公司中国区管理层升至总部管理层第一人,全面引导日产北美的营销业务,成为跨越中美两大全球核心市场的国际汽车人。2014年,杨嵩正式离职,选择个人创业,涉足互联网行业。多年来的市场营销工作,为杨嵩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策略、品牌运作和渠道管理经验。

宝沃汽车集团总裁魏燕钦先生表示:“要用户满意,让经销商盈利,优秀的团队是为客户提供优质价值的保障,对此富有成功经验的杨嵩先生让宝沃汽车如虎添翼。一直以来,不管是前戴姆勒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还是世界级制造专家,或宝马MINI首席设计师,宝沃汽车都在全球吸引着世界一流的高级管理人员,他们推动着宝沃汽车的成长。”

原东风日产杨嵩 即将出任宝沃汽车销售总经理-图1

宝沃汽车自回归以来,已先后在中国市场推出了BX7、BX5和BX7 TS三款SUV车型,覆盖中型和紧凑型市场。2018年,宝沃汽车还将推出BX6以及BXi7两款全新SUV车型,并保持每年两款新品的投放节奏。(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