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电动SUV-BXi7实车首曝 续航里程500km

BX7是宝沃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于2016年正式上市,目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宝沃BXi7纯电动车型图片。新车前脸改动较大,车身多处加入新能源元素,彰显其电动车身份。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9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500km。

宝沃电动SUV-BXi7实车首曝 续航里程500km-图1

宝沃电动SUV-BXi7实车首曝 续航里程500km-图2

宝沃电动SUV-BXi7实车首曝 续航里程500km-图1

作为宝沃BX7的纯电动版本,宝沃BXi7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设计,多处细节进行调整。进气格栅由直瀑造型改为银色菱形网状造型,前大灯熏黑处理,雾灯进行重新设计。尾部加入BXi7和EV标识,表明其纯电动身份。尾灯采用LED和卤素光源组成,后保险杠下部黑色护板设置扩散器。

宝沃电动SUV-BXi7实车首曝 续航里程500km-图4

宝沃BXi7尺寸小幅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713*1923*1690mm,轴距2760mm。同级市场中,宝沃BXi7尚无竞争对手。新车将于宝沃北京密云工厂投产,预计明年一季度投产市场。

宝沃电动SUV-BXi7实车首曝 续航里程500km-图5

宝沃BXi7采用承载式车身,动力方面搭载一台额定功率49kW,最大功率89kW的驱动电机,采用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500km,新车最高车速195km/h。(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