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优惠7.99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6L

宝马5系优惠7.99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6L-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5系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7.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5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5系 520Li典雅型2017款 43.56 36.79 6.77 有现车询价
宝马5系 525Li领先型2017款 46.66 39.43 7.23 有现车询价
宝马5系 525Li豪华设计套装2017款 49.96 41.97 7.99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华晨宝马  528Li 右前正45度

宝马5系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外观设计,延续着经典的家族元素——“天使眼”大灯以及“双肾”进气格栅。宝马5系也始终保持着独有的特点,凌厉的车身线条,以及稳重又偏向运动风格的外观。前脸散发着十足的自信,同时整体也营造出了动感的视觉效果。稳健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的设计完美呼应,整体感觉相当协调。2017款宝马5系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分别为豪华设计套装与风尚设计套装可选,豪华设计套装车身两侧有“luxury”LOGO,风尚设计套 装车型的车身有“modern”LOGO。

华晨宝马  528Li 大中控全景

宝马5系的内饰,在设计上会更加务实一些,传统的风格依旧延续。中控上方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功能区域的划分十分明确,而且人体工程学方面也是较为出色。使用亮木纹的装饰板,增添了内饰的豪华气氛。宝马的内饰与驾驶息息相关,造型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整体握感非常舒适。

华晨宝马  528Li 发动机舱

宝马5系拥有2.0T与3.0T两种排量,其中2.0T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N20B20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不同的调教分 别搭载于520Li、530Le、525Li以及528Li车型上。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5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1200— 5000rp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5系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5系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9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