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5系Li 与您相悦玉兰大剧院

时代革新,成功新定义,全新BMW 5系Li东莞上市在即,东莞合宝5S中心邀您一同倒计时咯!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日

活动地点:玉兰大剧院

参与方式:关注合宝微信公众号(DGHBBMW),发送上市邀请文至朋友圈集赞45个即可到店领取门票呦!

全新BMW 5系Li 与您相悦玉兰大剧院-图1

——时不我待,唯有向前——

这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这是我们的时代。从梦想者到行动者,从这一站到下一站,全新BMW 5系与你一同掌控时代机遇,更让你享受进取路上的每时每刻。

当你走近全新BMW 5系轻按钥匙的那一刻,迎宾光毯即像羽翼一般从前车门底部两侧向后展开,为你的到来呈现光彩璀璨的仪式感。

全新BMW 5系Li 与您相悦玉兰大剧院-图2

进入车内,充满科技感的液晶仪表盘和中央液晶触控屏映入眼帘,与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iDrive控制和热敏系统,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一起,用现代豪华感宣告智能用车生活时代的到来。

当你置身车内,即可徜徉于光影变幻的星空顶与11种车内氛围灯组合所营造的愉悦气氛之中。高级香氛系统为你提供4个主题8种香味,结合防pm2.5高效微尘滤清器,确保你在车内的畅快呼吸,为驾乘平添惬意氛围。

全新BMW 5系Li 与您相悦玉兰大剧院-图3

“商务舱”般的感受在你入座高级Nappa真皮座椅的那一刻即可切身体会,柔滑细腻的亲肤触感,配合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车外无论严寒酷暑,全新BMW 5系都可以给你带来怡人的贴身感受。

将靠背和坐垫分别加厚5mm和20mm,配合肩部等多个位置的独立调节,以及后排中央智能触控系统,后排舒适型座椅为你带来舒适、愉悦的乘坐空间。

全新BMW 5系Li 与您相悦玉兰大剧院-图4

SYNTAK技术让全新BMW 5系的静音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让你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能安享静谧,或是随心交谈。在这样的氛围里,具有钻石高音扬声器的Bowers & Wilkins环绕立体声系统,确保每个座位都可享受高等级的听觉盛宴。

你的明天值得期待,周六,全新BMW 5系值得你的期待;时不我待,距离全新BMW 5系Li上市还有4天。7月1日 我们共同期待。现东莞合宝可预约试驾呦,预约热线:0769-2285 1228.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