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 插电式混动版将投产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Li几天前刚在国内上市,售价为44.99-66.39万(详见上市新闻稿)。据宝马5系项目负责人汉斯·蒂茨斯蒂尔透露,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不久后将会投产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与汽油版5系一样会在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投产。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 插电式混动版将投产-图1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 插电式混动版将投产-图2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 插电式混动版将投产-图3

预计国产的新一代530Le与海外版530e动力相同,搭载的是低功率版B48 2.0T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整个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输出与530i一样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则更高为420Nm。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 插电式混动版将投产-图4

530e电池容量为9.2kWh,纯电动模式下极速为14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45km。而在油电混动模式下,理想状态下官方公布的油耗成绩是2L/100km。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 插电式混动版将投产-图5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 插电式混动版将投产-图6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 CES Asia上,宝马透露了其未来将新能源车型的布局。在2025年前,宝马将会继续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两款纯电动车型以及一款氢燃料电池车型,同时其将在2025年完成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据总销量15%-25%的占比。同时,未来中国或将成为宝马重要的新能源车型市场,所以宝马也将为国内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