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最畅销的豪华SUV盘点 奥迪Q5拔得头筹

No.3 宝马X1 

指导价:28.60-43.90万  5月销量:8,470辆

外观方面:更高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了极为宽敞的车身内部感觉,在细节方面尾门上侧导气片和集成在前部进风口的空气幕确保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进而减少了耗油量。前部三瞳式大灯组成的独特外观明确传达出它隶属于X车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

华晨宝马  新能源 正前

华晨宝马  新能源 正右侧

华晨宝马  新能源 正后

华晨宝马  新能源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8.8英寸LCD彩色显示屏,轻松通过手写方式将目的地输入导航系统。iDrive触控旋钮可用于直观、便捷地实现诸多功能。真皮外观装饰仪表盘,内饰采用典雅饰件,出色的音质体验,可调节的后排座椅、灵活装载性能、舒适进入功能(带后行李箱盖便捷开启)。

华晨宝马  新能源 方向盘

华晨宝马  新能源 仪表盘

华晨宝马  新能源 换挡杆

动力方面:配备BMW TwinPower涡轮增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70千瓦(231匹马力),扭矩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1秒,最高车速230公里/小时,综合油耗值为7.3升/100公里。

华晨宝马  新能源 前排座椅

华晨宝马  新能源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直降2.1万颜色可选。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