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最畅销的豪华SUV盘点 奥迪Q5拔得头筹

No.4 奥迪Q3  

指导价:23.42-34.28万元  5月销量:7,009辆

外观方面:新添的3D格栅、镀铬排气管使整体造型更加新颖夺目,同时车窗下方个性鲜明的飓风线设计,营造出光影交融的动感魅力,LED尾灯采用创新式几何结构设计,还包含两个后雾灯、白色倒车灯和刹车灯。

一汽奥迪  30 正前

一汽奥迪  30 左前正45度

一汽奥迪  30 正右侧

一汽奥迪  30 正后

内饰方面:通过3.5英寸TFT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显示车辆信息及娱乐系统信息,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防炫目LED氛围灯,包括车顶照明模块、车门入口照明灯、化妆带镜照明灯等。

一汽奥迪  30 大中控全景

一汽奥迪  30 仪表盘

一汽奥迪  30 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奥迪Q3采用了TFSI?技术,将FSI?燃油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融为一体,不仅使发动机的运行更为高效,更增强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其搭载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让您在任何路况都能以强劲动力、高效性能助力前路。

一汽奥迪  30 前排座椅

一汽奥迪  30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优惠高达5.8万。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