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最畅销的豪华SUV盘点 奥迪Q5拔得头筹

5月最畅销的豪华SUV盘点 奥迪Q5拔得头筹-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第一段: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5月SUV不仅填平了轿车与MPV领域损失的市场,还逆势带动整体销量同比增长2.1%。豪华SUV细分市场作为这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5月同样呈现上涨趋势。其中奥迪Q5成功超越奔驰GLC重归榜首,宝马X1再度拉近与第二名奔驰GLC的距离,5月销量仅相差584辆,从此进入三足鼎立的局势。现在的人群消费水平都偏高,很多人追求名牌,这三款车型都是知名大牌汽车,二十多万起就可以买到,这可能是销量热涨的主要原因。

No.1 奥迪Q5   

指导价:40.04-52.53万元  5月销量:9,956辆

外观方面:新奥迪Q5一体式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整体更宽更扁;前保险杠更富于立体感;全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连贯的均匀光带,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同样采用奥迪最新LED照明科技。

一汽奥迪  40 正前

一汽奥迪  40 右前正45度

一汽奥迪  40 左后正45度

一汽奥迪  40 正后

内饰方面:仪表盘采用铝制镶边处理,更显精致奢华,全新三辐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标配可覆盖前后两排座椅的全景天窗,独有加热、制冷杯架。

一汽奥迪  40 大中控全景

一汽奥迪  40 仪表盘

一汽奥迪  40 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奥迪Q5提供了169千瓦的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再配合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只需7.2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综合油耗仅为8.4升/百公里,不仅为您带来非凡的动力享受。

一汽奥迪  40 前排座椅

一汽奥迪  40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最高降价9万。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