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最畅销的豪华SUV盘点 奥迪Q5拔得头筹

5月最畅销的豪华SUV盘点 奥迪Q5拔得头筹-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第一段: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5月SUV不仅填平了轿车与MPV领域损失的市场,还逆势带动整体销量同比增长2.1%。豪华SUV细分市场作为这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5月同样呈现上涨趋势。其中,奥迪Q5成功超越奔驰GLC重归榜首,宝马X1再度拉近与第二名奔驰GLC的距离,5月销量仅相差584辆,从此进入三足鼎立的局势。现在的人群消费水平都偏高,很多人追求名牌,这三款车型都是知名大牌汽车,二十多万起就可以买到,这可能是销量热涨的主要原因。

No.1 奥迪Q5   

指导价:40.04-52.53万元  5月销量:9,956辆

外观方面:新奥迪Q5一体式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整体更宽更扁;前保险杠更富于立体感;全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连贯的均匀光带,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同样采用奥迪最新LED照明科技。

一汽奥迪  40 正前

一汽奥迪  40 右前正45度

一汽奥迪  40 左后正45度

一汽奥迪  40 正后

内饰方面:仪表盘采用铝制镶边处理,更显精致奢华,全新三辐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标配可覆盖前后两排座椅的全景天窗,独有加热、制冷杯架。

一汽奥迪  40 大中控全景

一汽奥迪  40 仪表盘

一汽奥迪  40 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奥迪Q5提供了169千瓦的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再配合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只需7.2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综合油耗仅为8.4升/百公里,不仅为您带来非凡的动力享受。

一汽奥迪  40 前排座椅

一汽奥迪  40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最高降价9万。

No.2 奔驰GLC 

指导价:39.60-57.90万元  5月销量:9,054辆

外观方面:动感的外观轮廓,尽显待发之势,前端采用垂直散热器饰板,使GLC增添了SUV特有的表现力和风度。后端通过其外展式车轮拱罩和水平轮廓线,后部呈现出动感十足且宽敞的外观。

北京奔驰  GLC 正前

北京奔驰  GLC 右前正45度

北京奔驰  GLC 正右侧

北京奔驰  GLC 正后

内饰方面:ARTICO皮饰仪表盘,多媒体及导航系统,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记忆功能可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自动空调具有2个气候分区,全景式滑动天窗。

北京奔驰  GLC 方向盘

北京奔驰  GLC 仪表盘

北京奔驰  GLC 换挡杆

动力方面:2.0T全新升级的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991毫升( 2.0 升 ),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顿米,积蓄能量,只为目标迸发,喷油压力达到最大值200巴。

北京奔驰  GLC 前排座椅

北京奔驰  GLC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奔驰 GLC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部分车型购车最高可综合优惠1.8万元。

No.3 宝马X1 

指导价:28.60-43.90万  5月销量:8,470辆

外观方面:更高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了极为宽敞的车身内部感觉,在细节方面尾门上侧导气片和集成在前部进风口的空气幕确保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进而减少了耗油量。前部三瞳式大灯组成的独特外观明确传达出它隶属于X车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

华晨宝马  新能源 正前

华晨宝马  新能源 正右侧

华晨宝马  新能源 正后

华晨宝马  新能源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8.8英寸LCD彩色显示屏,轻松通过手写方式将目的地输入导航系统。iDrive触控旋钮可用于直观、便捷地实现诸多功能。真皮外观装饰仪表盘,内饰采用典雅饰件,出色的音质体验,可调节的后排座椅、灵活装载性能、舒适进入功能(带后行李箱盖便捷开启)。

华晨宝马  新能源 方向盘

华晨宝马  新能源 仪表盘

华晨宝马  新能源 换挡杆

动力方面:配备BMW TwinPower涡轮增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70千瓦(231匹马力),扭矩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1秒,最高车速230公里/小时,综合油耗值为7.3升/100公里。

华晨宝马  新能源 前排座椅

华晨宝马  新能源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直降2.1万颜色可选。

No.4 奥迪Q3  

指导价:23.42-34.28万元  5月销量:7,009辆

外观方面:新添的3D格栅、镀铬排气管使整体造型更加新颖夺目,同时车窗下方个性鲜明的飓风线设计,营造出光影交融的动感魅力,LED尾灯采用创新式几何结构设计,还包含两个后雾灯、白色倒车灯和刹车灯。

一汽奥迪  30 正前

一汽奥迪  30 左前正45度

一汽奥迪  30 正右侧

一汽奥迪  30 正后

内饰方面:通过3.5英寸TFT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显示车辆信息及娱乐系统信息,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防炫目LED氛围灯,包括车顶照明模块、车门入口照明灯、化妆带镜照明灯等。

一汽奥迪  30 大中控全景

一汽奥迪  30 仪表盘

一汽奥迪  30 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奥迪Q3采用了TFSI?技术,将FSI?燃油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融为一体,不仅使发动机的运行更为高效,更增强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其搭载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让您在任何路况都能以强劲动力、高效性能助力前路。

一汽奥迪  30 前排座椅

一汽奥迪  30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优惠高达5.8万。

No.5 奔驰GLA  

指导价:27.18-39.90万元  5月销量:6,134辆

外观方面:新款GLA相比现款车型在前脸造型上稍有变化,双横幅中网增加了打孔处理,整个前脸更加富有个性。后保险杠的样式有所调整,但排气布局依旧采用双边双出设计。此外,高配车型将换装全LED大灯。

北京奔驰  GLA200 正前

北京奔驰  GLA200 右前正45度

北京奔驰  GLA200 正右侧

北京奔驰  GLA200 正后

内饰方面:新款GLA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同时车内也增添了不少时尚流行的新元素。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和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并集成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

北京奔驰  GLA200 大中控全景

北京奔驰  GLA200 仪表盘

北京奔驰  GLA200 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款北京奔驰GLA200车型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GLA220和GLA260将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奔驰  GLA200 前排座椅

北京奔驰  GLA200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奔驰GLA暂无优惠欢迎莅临赏鉴,颜色可选。

编辑点评:奥迪Q5将运动轿车的灵敏操控、SUV越野安全及旅行车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集于一身,奔驰GLC根据路面情况进行优化的行驶,带有可调被动减震系统确保了驾驶的舒适行,宝马X1智能全驱系统,车辆面对突发状况依然可以安全平稳,奥迪Q3让您在任何路况都以强劲动力、高效性能助力前路,奔驰GLA智能四轮驱动,让车辆在不同的驾驶情况下均能实现动态感。作为销量领先的这五款SUV着实不错吧,这五款可都是大牌的汽车,这大牌对大牌很难分出胜负了,只能您亲自去4S店内试车了。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