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最畅销的豪华SUV盘点 奥迪Q5拔得头筹

No.2 奔驰GLC 

指导价:39.60-57.90万元  5月销量:9,054辆

外观方面:动感的外观轮廓,尽显待发之势,前端采用垂直散热器饰板,使GLC增添了SUV特有的表现力和风度。后端通过其外展式车轮拱罩和水平轮廓线,后部呈现出动感十足且宽敞的外观。

北京奔驰  GLC 正前

北京奔驰  GLC 右前正45度

北京奔驰  GLC 正右侧

北京奔驰  GLC 正后

内饰方面:ARTICO皮饰仪表盘,多媒体及导航系统,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记忆功能可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自动空调具有2个气候分区,全景式滑动天窗。

北京奔驰  GLC 方向盘

北京奔驰  GLC 仪表盘

北京奔驰  GLC 换挡杆

动力方面:2.0T全新升级的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991毫升( 2.0 升 ),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顿米,积蓄能量,只为目标迸发,喷油压力达到最大值200巴。

北京奔驰  GLC 前排座椅

北京奔驰  GLC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奔驰 GLC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部分车型购车最高可综合优惠1.8万元。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