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最畅销的豪华SUV盘点 奥迪Q5拔得头筹

No.5 奔驰GLA  

指导价:27.18-39.90万元  5月销量:6,134辆

外观方面:新款GLA相比现款车型在前脸造型上稍有变化,双横幅中网增加了打孔处理,整个前脸更加富有个性。后保险杠的样式有所调整,但排气布局依旧采用双边双出设计。此外,高配车型将换装全LED大灯。

北京奔驰  GLA200 正前

北京奔驰  GLA200 右前正45度

北京奔驰  GLA200 正右侧

北京奔驰  GLA200 正后

内饰方面:新款GLA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同时车内也增添了不少时尚流行的新元素。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和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并集成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

北京奔驰  GLA200 大中控全景

北京奔驰  GLA200 仪表盘

北京奔驰  GLA200 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款北京奔驰GLA200车型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GLA220和GLA260将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奔驰  GLA200 前排座椅

北京奔驰  GLA200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奔驰GLA暂无优惠欢迎莅临赏鉴,颜色可选。

编辑点评:奥迪Q5将运动轿车的灵敏操控、SUV越野安全及旅行车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集于一身,奔驰GLC根据路面情况进行优化的行驶,带有可调被动减震系统确保了驾驶的舒适行,宝马X1智能全驱系统,车辆面对突发状况依然可以安全平稳,奥迪Q3让您在任何路况都以强劲动力、高效性能助力前路,奔驰GLA智能四轮驱动,让车辆在不同的驾驶情况下均能实现动态感。作为销量领先的这五款SUV着实不错吧,这五款可都是大牌的汽车,这大牌对大牌很难分出胜负了,只能您亲自去4S店内试车了。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