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自动挡车型曝光 搭载iAMT变速箱

宝骏510宝骏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骏510将推出自动挡车型,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载iAMT变速箱,或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预计售价6万元起。

宝骏510自动挡车型曝光 搭载iAMT变速箱-图1

宝骏510自动挡车型曝光 搭载iAMT变速箱-图2

宝骏510自动挡车型曝光 搭载iAMT变速箱-图3

动力方面,宝骏510自动挡车型将继续使用代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iA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5L。

宝骏510自动挡车型曝光 搭载iAMT变速箱-图4

iAMT是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精机联合开发的AMT变速箱,被命名为智能手动挡。其中的“i”代表Intelligence智能,也有Icon的含义。新车增加iAMT变速箱车型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iAMT变速箱能起到释放驾驶员左脚的作用。从此前曝光过的谍照上看,宝骏510或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

宝骏510自动挡车型曝光 搭载iAMT变速箱-图5

宝骏510自动挡车型曝光 搭载iAMT变速箱-图6

宝骏510自动挡车型曝光 搭载iAMT变速箱-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有着颠覆性的突破,充满科技感的大灯设计和充满动感的大面积进气格栅组合,设计风格活力时尚。侧面线条营造出硬派风格,符合SUV定位。尾部设计简约,加入了蓝色的iAMT车标以凸显自己的身份。(网上车市2017年6月15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