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动津门-斯巴鲁携精品邀您五一车展盛宴

4月28日,2017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为期6天的展会上,斯巴鲁汽车以旗下2016款Forester 森林人、2017款Outback 傲虎、2017款SUBARU XV、2017款Legacy力狮为精品代表车型组成实力阵容强势亮相,再次将具备高安全性、卓越行驶性能以及运动性特质的汽车产品以及品牌内涵和精湛制造工艺全面、直观地呈现于所有观众面前。展会期间,中冀斯巴鲁还特别推出尊享5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购车活动。 

撼动津门-斯巴鲁携精品邀您五一车展盛宴-图1

斯巴鲁始终认为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为此从品牌诞生之初即将安全作为汽车产品的首要性能加以不懈追求。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一独特技术为基础,斯巴鲁从开发、设计、技术等方面努力提升汽车产品的安全性能,不断磨练“行驶“、“转弯”、“停止”等汽车本质性能,并形成独有的、包括了“初始安全”、“主动安全”、“预防安全”和“被动安全”四方面的“全方位安全(SUBARU ALL-AROUND SAFETY)“理念。基于此安全理念之上,斯巴鲁正在通过对各项技术的不断专研来提升自身车辆的安全性能,例如“全方位安全”中的先进预防安全技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这一系统通过两个与人眼功能类似的立体摄像头来识别车辆、行人、自行车等物体,并通过提示使驾驶者主动采取操作来规避危险,能够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率。

撼动津门-斯巴鲁携精品邀您五一车展盛宴-图2

斯巴鲁立足安全,但不止于安全。在斯巴鲁销售于中国市场的车型中,无论是高性能全时四驱SUV车型、全时四驱轿车,还是前置后驱跑车,都以各自鲜明的个性、强大的性能及丰富的功能等优势赢得不同消费人群的追捧。斯巴鲁希望自己旗下实现了“全方位安全”的车型超越普通交通工具的概念,启发中国消费者对全新有车生活的探索,为每一位使用者的生活融入更多乐趣,引领更多人享受斯巴鲁式轻松愉快、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撼动津门-斯巴鲁携精品邀您五一车展盛宴-图3

撼动津门-斯巴鲁携精品邀您五一车展盛宴-图4

2016款Forester森林人在“外观设计”、“行驶愉悦”、“操控稳定性”以及“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得到进化,使SUV车型的力量感、运动感以及高品质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一车型还最新增配了LED远近光切换、随动转向前大灯,提升了安全性能。

撼动津门-斯巴鲁携精品邀您五一车展盛宴-图5

2017款Outback傲虎全新设计的动感外观,硬朗的造型与雷霆万钧的气势,处处都彰显着其卓越的SUV天性。全方位安全技术的无间断保障,让您远离任何危险,无后顾之忧。自信出行,方显智者本色。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通过两个类似人眼一样的摄像头,对汽车前方目标对象进行智能识别,有效掌握环境状况,为您提供了多一倍的视野。注定在你看到它的那一刻,自然而生智者的共鸣。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和超强的存储能力,能容纳全家人的出行梦想。 

撼动津门-斯巴鲁携精品邀您五一车展盛宴-图6

2017款SUBARU XV从每个细节融入对安全的追求,力求在各种天气路况下都能让您安心行驶,无忧享受“在路上”的感觉。不够颜值爆表,就怕不够腔调!XV拥有个性出挑的车色,颠覆您对SUV的刻板印象。享受,就该最大化!足够大的空间,才能放得下足够多的精彩。XV拥有充裕的储物空间,您可将全部兴趣热爱都放入其中,一同前行!就像您倾尽所有呵护挚爱,斯巴鲁从设计之初的每个细节都融入对安全的追求,随时守护您和您所爱的一切,让您和家人时刻可以享受安心愉悦的驾驶体验。

撼动津门-斯巴鲁携精品邀您五一车展盛宴-图7

撼动津门-斯巴鲁携精品邀您五一车展盛宴-图8

作为斯巴鲁旗下一款与众不同的全时四驱轿车,Legacy力狮从诞生之初即在美国创造了十万公里不间断行驶的世界纪录,从而以安全可靠、性能出色的口碑赢得消费者青睐。安稳始终如一的力狮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将气缸水平对向排列在曲轴两侧让活塞在对向运动中消除彼此惯性的反作用,从而减弱运动时的振动。为了让您的远行远离任何危险,满载美好回忆,斯巴鲁从未间断地、全方位地追求着更加卓越的安全性能。以汽车安全为追求,斯巴鲁很早就提出了预防性安全理念 :即通过提前预测危险情况的发生,来减轻碰撞伤害当发生突发状况时,2017款力狮配备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尽早地对油门和制动进行主动干预,为您带来更加安全并且舒适的驾驶体验。

撼动津门-斯巴鲁携精品邀您五一车展盛宴-图9

撼动津门-斯巴鲁携精品邀您五一车展盛宴-图10

斯巴鲁执着追求汽车技术创新和进步,不懈追求车辆的高安全性与高性能,在路上给驾乘者以安全和自信,并希望能为每一位使用者的生活开拓更多精彩方式、融入更多乐趣。此外,斯巴鲁还努力为车主们提供购车无忧,养车亦无忧的贴心服务。本次展会中,斯巴鲁不仅以全时四驱精品车型结合丰富展出内容展现了独特魅力所在,还推出了钜惠购车活动,凡订购任意一款斯巴鲁车型,即可享受5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为车主安心行驶保驾护航!更多优惠详询:

天津空港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68号   贵宾专线:022-84905988

天津滨海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塘沽区河南路1764号(海门大桥南行2公里)  贵宾专线:022-25380011

天津庞大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引河桥东侧双江道南庞大汽贸园内   贵宾专线:022-86875599

天津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33-3号    贵宾专线:022-27456696

相关阅读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9.18-23.18万

网友对斯巴鲁X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斯巴鲁X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