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推换代ES 与丰田凯美瑞同平台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雷克萨斯现款GS有望于2018年停产, ES和GS的换代车型可能为基于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打造的同一款车型,目前官方并未对此信息进行确认。

雷克萨斯推换代ES 与丰田凯美瑞同平台-图1

新一代ES和GS属于同一车型级别,但定位却不同,现款ES为前轮驱动车型。雷克萨斯ES与GS尺寸相近,售价相当。因ES和丰田凯美瑞在平台和车身组件上有诸多共同点,换代ES的研发成本与GS相比更低,从而当与竞争对手德系车相比时价格更具竞争力。

雷克萨斯推换代ES 与丰田凯美瑞同平台-图2

据俄罗斯媒体Auto Review报道,ES比GS在俄罗斯市场上销量表现更好,并且GS因在俄罗斯市场上的表现低于预期,除GS F车型外,其它车型均已经在俄罗斯市场停售。

雷克萨斯推换代ES 与丰田凯美瑞同平台-图3

鉴于目前雷克萨斯ES和丰田凯美瑞均未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难免让人猜想换代GS是否只会在本土上市销售。然而丰田宣布计划在全球范围内销售TNGA平台车型,这使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换代ES车型有机会登陆欧洲市场进行销售。(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