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CT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

CT200h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油电混动轿车,目前国内在售车型为2015款。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的图片,新车前脸格栅采用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式”家族设计,尾部灯组也有较大改变。动力预计搭载1.8L混动系统,将于今年在国内发布并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CT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图1

雷克萨斯全新CT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图2

雷克萨斯全新CT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图3

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与现款车型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与雷克萨斯LC相同的“纺锤式”设计,夸张但显得十分大气。作为一款混动车型,CT200h车标中融入深蓝配色。新车前灯组采用更为锐利的造型,原雾灯位置更改为C字形进气口。整体前脸动感时尚,偏向年轻消费者喜好。车尾部分,灯组造型更改为雷克萨斯LC相同元素,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雷克萨斯全新CT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图4

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将基于丰田TNGA全球架构打造。TNGA可使丰田零部件通用比例最初达到20%-30%,最终达到70%-80%。同时,TNGA会采用更多轻量化技术。未来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车重有望大幅降低,且售价也会有所下调。

雷克萨斯全新CT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大变-图5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CT200h预计沿用1.8L汽油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207Nm。目前现款CT200h百公里油耗官方数据4.6L/100km,未来新一代CT200h采用轻量化打造后其油耗有望进一步下探。(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8日 北京报道)

雷克萨斯CT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2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