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 馆外偶遇五菱又一神车

你以为五菱神车就只有面包车?以前是,但从现在开始不是了。因为我们的五菱神车开始扩张战线到SUV领域了。

2017上海车展探馆 馆外偶遇五菱又一神车-图1

和其他自主商用车平台一样,虽然是一台SUV,但其实底盘还是一台面包车,不过已五菱的功力。这台五菱SUV从外观上来看,要比其他同级别竞争对手要有诚意不少,至少车身尺寸相当梧,没有一般小SUV的小家子气。巨大的横条隔栅加上犀利的大灯组设计很有雪佛兰SUV的神韵。目前五菱这款SUV被命名为S3。

2017上海车展探馆 馆外偶遇五菱又一神车-图2

2017上海车展探馆 馆外偶遇五菱又一神车-图3

2017上海车展探馆 馆外偶遇五菱又一神车-图4

来看看尾部,虚浮式的D柱车顶设计,加上高挑的横条式的全LED尾灯,高档感确实营造的不错。动力部分据悉是大家都知道的五菱宏光S上的那套1.5L的自然吸气动力总成。价格方面据可靠消息称,此款车的最高配售价会在7万元左右。

五菱宏光S3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