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在网络上早就被各种段子手戏说为“神车”,走在街上,一众性能车、跑车如M3Ghibli等都归入五菱宏光“旗下”,尾部纷纷贴上五菱宏光S的车标。今天,我们从广州出发前往汕头,400公里的路程包含了城市拥堵路段、非铺装路面以及大部分的高速路段,经过长途试驾深入了解这款“更好的宏光”究竟有什么新鲜亮点值得我们挖掘?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1

五菱宏光S3是继宏光S1之后五菱推出的又一款“更好的宏光”,延续了前辈们的优点,依旧保持2+2+3的座椅布局,车身更长,底盘更高,通过性更好,宏光S3在定位上更符合大家庭购车需求。售价方面,新车保持一贯的亲民态度,厂家指导价5.68万元起,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确实有着较强的优势。

外观设计:加高了的五菱宏光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1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2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3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4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5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6

平民神车再升级 长途试驾体验五菱宏光S3-图7

外观小结:相比于五菱宏光S五菱宏光S3整体的升级还是非常明显的。犀利的大灯、悬浮式车顶设计相对都是比较时尚的设计元素,使得新车外观上更适合家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