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神车”全面升级 宏光S1车主体验宏光S3

广大车友们对五菱宏光的印象除了跑得快外,还有一个印象就是五菱宏光特别能“装”!它的确也因强大的车内载货空间和装载能力成为一众个体户的购车首选。良好的口碑和惊人的销量相互促进,不停形成良性循环,使得我国很多地区出现整个村子、整个县绝大部分车主都统一购买五菱宏光作为出行/运货的工具,故而整个村子随处可见五菱宏光的身影,几乎家家户户开宏光,这些村子也因此被人戏称为“五菱村”。此次我们在“寻找五菱村”活动的过程里就邀请了一位五菱宏光S1的车主——詹先生,除了让他体验刚上市的五菱宏光S3之外,我们还和他仔细畅聊了关于五菱宏光的传说以及宏光S3的驾驶感受。

“五菱神车”全面升级 宏光S1车主体验宏光S3-图1

“五菱神车”全面升级 宏光S1车主体验宏光S3-图1

五菱宏光S3是继宏光S1之后五菱推出的又一款“更好的宏光”,延续了前辈们的优点,依旧保持2+2+3的座椅布局,车身更长,底盘更高,通过性更好,宏光S3在定位上更符合大家庭购车需求。售价方面,新车保持一贯的亲民态度,厂家指导价5.68万元起,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确实有着较强的优势。

外观设计:加高了的五菱宏光

“五菱神车”全面升级 宏光S1车主体验宏光S3-图2

“五菱神车”全面升级 宏光S1车主体验宏光S3-图3

“五菱神车”全面升级 宏光S1车主体验宏光S3-图4

“五菱神车”全面升级 宏光S1车主体验宏光S3-图2

“五菱神车”全面升级 宏光S1车主体验宏光S3-图6

“五菱神车”全面升级 宏光S1车主体验宏光S3-图7

“五菱神车”全面升级 宏光S1车主体验宏光S3-图8

“五菱神车”全面升级 宏光S1车主体验宏光S3-图9

外观小结:相比于五菱宏光S,五菱宏光S3整体的升级还是非常明显的。犀利的大灯、悬浮式车顶设计相对都是比较时尚的设计元素,使得新车外观上更适合家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