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自主5款新车/19日首发 电动车主导

2017年北汽集团将运用全新的平台和技术,使绅宝、BJ、北汽新能源三大品牌车型全面升级,加快2.0车型的投放节奏。网上车市从北汽集团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北汽集团自主品牌将携5款新车型首发亮相,其中新能源车型占据主导位置。

北汽自主5款新车/19日首发 电动车主导-图1

北汽自主品牌上海车展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别
全新绅宝D50 紧凑型 轿车
全新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 - 跨界概念车
昌河北斗星e 物流版 微型 电动MPV
BJ系列混动版 - 混动SUV
北汽新能源EX400L - SUV概念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绅宝D50

北汽自主携4款新车型-图2

全新绅宝D50前脸较现款变化较大,前脸采用新样式的头灯组,进气格栅设计为大嘴式,并由多根横幅镀铬饰条构成,整体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主流车型的设计趋势。内饰方面,全新D50更多借鉴了奔驰的内饰风格,装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彩色液晶仪表盘,提供显示档位、速度、油耗、里程等信息。带有北汽LOGO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新颖,是新车内饰亮点之一。动力方面,新车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

北汽自主携4款新车型-图3

全新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将是绅宝OFFSPACE概念车的升级版车型。绅宝OFFSPACE概念车车身线条凌厉,充满了未来感以及力量感,轮圈造型也非常前卫大胆。车尾的造型层次感非常丰富,尾部的LOGO为“SENOVA”绅宝的英文标识,而全新绅宝OFFSPACE D70将以更前瞻的设计语言与设计特征亮相上海车展。

昌河北斗星e 物流版

北汽自主携4款新车型-图4

北斗星e 物流版基于北斗星X5 EV版打造,车身轮廓和细节处理上基本一致。外观最大区别是采用盲窗设计,更加注重实用性。北斗星e 物流版将不再悬挂“昌河铃木”和老款的标识,而改为最新的“北汽昌河”和昌河的品牌Logo。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5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180Nm。(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