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焕新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海区域上市

3月24日,北京现代新一代中级车全新悦动在上海区域正式上市,共发布5款1.6L排量车型,售价7.99万-11.59万。全新悦动北京现代在传承悦动经典品质和品牌口碑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专属车型,通过多项参数的大幅提升,以“全面超越的经典家轿”的定位,完美满足年轻家庭对家庭第一辆车的实用、舒适和安全、经济的需求。全新悦动上市后将和领动一起组成家轿”双子星“,继续巩固和扩大北京现代在C级市场的竞争力和领先优势。

经典焕新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海区域上市-图1

经典焕新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海区域上市-图2

为家而来 陪伴新生家庭的第一辆车

近年来,汽车市场趋势不断变化,年轻家庭正在成为消费的主导力量,催生了对家轿产品的新需求。家轿之与他们,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生活的日常陪伴,是对家庭的责任和守护。全新悦动正是北京现代面向中国主流中小城市、30-35岁的新生家庭用户需求打造的一款中国专属车型,通过全面均衡的产品性能、优良精致的产品细节,完美契合年轻人对家的定义,成为开启他们幸福生活的第一辆车。

全新悦动的设计灵感来自璀璨广袤的星空,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外观设计理念,通过倾瀑星云的视觉效果,配合两侧的投射式星锐大灯以及两条笔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打造出富有现代品质感又凌厉大气的外观造型。内饰则采用“Wide Sphere”典雅大气的设计理念,以中央出风口为中心的水平横向内饰布局,搭配同级独有的8英寸中控触屏,带来舒展、宽阔的视觉体验。

经典焕新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海区域上市-图3

北京现代东区事业部上海区域经理汪静致辞

北京现代东区事业部上海区域经理汪静表示全新悦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宽大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车身安全,全面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对经典的承续和超越,全新悦动在“创新、技术、活力”层面赋予企业品牌更新的内涵。年轻化是北京现代新品牌内涵中的重要元素,如果说悦纳是年轻人的第一款车,那么全新悦动就是年轻家庭的第一款车。

经典焕新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海区域上市-图4

家庭带给人们的感动,更多体现于细节之处的体贴周到。全新悦动通过布局改善,实现最大化空间利用率,为家人营造出更舒适、人性化的乘坐感受。同级竞品中尺寸最大的中控台下方储物盘,满足用户对大屏手机等IT产品的摆放习惯;同级最大的490L后备箱容积,提供了更宽敞的储物空间;5项隔音性能的改善、7项结构刚度的强化,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优化,有效提升了NVH性能。此外,后备箱智能开启、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同级领先智能科技装备,让更多的家庭用户得以享受便利舒适的汽车生活。

为了给家庭成员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全新悦动搭载VSM、ESC、HAC、TPMS、ESS等多种先进配置,并通过对底盘系统助力器结构优化,带来同级别竞品中最优制动感及43.4m最小制动距离。此外,全新悦动还通过扩大超高强度钢使用率、改善车身结构以及扩大侧气囊保护面积,形成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为全家带来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经典焕新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海区域上市-图5

对年轻家庭来说,保障动力充足的同时又能减轻用车成本,是选车时重点考虑的问题。全新悦动搭载伽马1.6L D-CVVT发动机,通过VIS可变进气系统等9项发动机技术提升,实现高效动力输出,匹配同级竞品独有的6速手动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同级最低的5.3L/百公里综合油耗,实现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兼顾。

经典焕新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海区域上市-图6

经典焕新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海区域上市-图7

水晶球表演

为年轻而来 创新营销制造感动

全新悦动用全心设计、全享舒适、全程安全、全效经济四大优势成就了新生家庭的第一辆车。除此之外,北京现代也力图通过丰富多彩、充满创意的营销活动,捕捉年轻人和家的感动瞬间,激活他们对家的责任和热爱。活动现场也邀请到了悦动的首批车主来与我们一起见证。相信有颜值有实力、有高端科技更有人性化设计的全新悦动,正体现着北京现代的远大决心和对年轻一代无限友好的态度,相信这个品牌也可以陪伴年轻一代走得更远。

经典焕新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海区域上市-图8

上海鑫现店总经理刘志燕向首位悦动车主交付钥匙

经典焕新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海区域上市-图9

上海联诚联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琦嵘公布车型价格

车款中文名

官方指导价

     1.6L GL MT手动悦目版

79,900

1.6L GLS MT手动悦值版

91,900

1.6L DLX MT手动悦心版

101,900

1.6L GLS AT自动悦值版

102,900

1.6L DLX AT自动悦心版

115,900

为心动而来 开启北京现代下一个十五年

给年轻经典,让经典年轻。作为北京现代迈入第十五周年,也是2017年产品焕新工程下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全新悦动既是对一代经典车型悦动的品质传承,又代表了北京现代把握消费需求,不断革新的产品方向。

2017年,北京现代将不断推出更多新款及改款车型,实现产品全面焕新。同时北京现代也将继续强化D+S和T动力的占比,推进新能源NEW计划,通过不断丰富和完善的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和环保化的选择,推动北京现代加速实现从800万到千万用户的跨越。

未来,北京现代将同中国消费者一起,以更加自信、更加坚定的步伐,踏上下一个15年的新征程。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