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周涛:北京现代继续践行本土化战略

2017年是北京现代成立的第15周年,紧凑型家轿全新悦动于3月20日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本土化战略,持续深入扎根中国市场,在产品、技术以及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推动北京现代以更加自信、坚定的步伐冲向未来。”

吴周涛:北京现代继续践行本土化战略-图1

吴周涛:北京现代继续践行本土化战略-图1

一、坚持本土化战略

吴周涛:北京现代继续践行本土化战略-图1

“如今北京现代产销规模已站上500万辆的台阶,稳居行业第四。以工匠的精神打造的产品,取得了800万个家庭的信任和选择”吴周涛介绍道:“北京现代已经实现辐射全国的三地五厂的产能布局,218家配套企业分布在全国的16个省市,本土化的采购率高达96%以上。本土化技术研发中心,将加快本土化产品的研发力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高性价比和高专属性的汽车产品。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本土化战略,持续深入扎根中国市场。”

二、改变多代同堂的产品布局

吴周涛:北京现代继续践行本土化战略-图2

“如果把本土化战略比喻成北京现代的根基,那么优秀的产品就是这颗大树强健的枝干。在产品布局方面,北京现代将以新技术、新产品为导向,全面推进产品的换新工程,彻底改变多代同堂的产品布局,进一步夯实北京现代C级车阵容的优势。强化‘D+S’(中高级车及SUV车型)和‘T动力’的战略核心;推动新能源NEW计划,通过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和环保化的产品。”吴周涛说。

三、加速技术创新

吴周涛:北京现代继续践行本土化战略-图6

在谈及技术创新方面时,吴周涛表示:“北京现代将进一步加快步伐,更多的将无人驾驶、智能出行、健康关怀等前沿科技和技术引入到量产产品,实现产品到服务,由出行方式到私人化生活方式的升级和转化。”

四、启用全新服务品牌

吴周涛:北京现代继续践行本土化战略-图7

除产品、技术等方面外,北京现代还将启用全新服务品牌“Right here Right care”,实现服务理念的升级。“推动以车为中心,到以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转变。通过更多的运用互联网+的手段和渠道,实现服务体系的升级,为千万的用户提供更安心,更值得信赖的专属服务”吴周涛坦言:“全新悦动作为一款面向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专属产品,将和领动组成家轿双子星,完成北京现代在C级市场,全面产品换新。以新理念、新布局、新力量,推动北京现代以更加自信、坚定的步伐冲向未来。”(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