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华用户将达300万 全新5系即将发布

以操控性著称的宝马在中国市场长期雄踞豪华汽车品牌销量前列,这与其独特的产品定位、成熟的本土化布局和完善的产品结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向网上车市表示:再过几个星期我们(BMW)即将迎来第300万位(中国市场的)客户。按计划,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车型也即将发布。

宝马在华用户将达300万 全新5系即将发布-图1

宝马在华用户达300万 全新5系下月首发-图2

宝马在华用户达300万 全新5系下月首发-图3

宝马在华用户达300万 全新5系下月首发-图4

高乐先生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宝马强大的产品阵容和完整的服务体系。此外还展示了宝马的各种技术创新与以客户为导向的个性化服务。

宝马在华用户达300万 全新5系下月首发-图1

宝马5系是宝马旗下的中大型轿车,全新车型已在海外发布。国产长轴距版外观与海外标准轴距版基本一致。前脸依然是经典的“双肾式”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角”造型,内部融入LED日行灯。相比现款5系长轴距版车型,新车的车身有一定加长,而轴距则无变化。

宝马在华用户达300万 全新5系下月首发-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80kW,峰值扭矩为310Nm和35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5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