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第五工厂将投产 产能达165万

北京现代目前共有四个整车工厂,位于重庆的第五工厂也正在建设之中。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向网上车市表示:“重庆第五工厂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投产之后,北京现代五座工厂总产能将达到165万辆/年。

北京现代第五工厂将投产 产能达165万-图1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于2015年6月开工建设,厂址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区。工厂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总投资77.5亿元,规划整车年产能30万辆,发动机年生产能力将达到30万台。北京现代重庆工厂预计在今年5月开始进行试生产,8月份正式竣工投产。

北京现代第五工厂将投产 产能达165万-图2

据北京现代此前规划,新工厂建成后将率先投产生产全新A0级车和全新A级车,后续还将生产SUV车型。吴周涛表示,全新瑞纳将于今年在重庆工厂生产,并在三季度上市销售。瑞纳将会是北京现代第五工厂投产的首款新车。

北京现代第五工厂将投产 产能达165万-图3

目前北京现代在北京顺义区拥有三个整车工厂,总年产能105万辆;河北沧州第四工厂于去年投产,规划年产能30万辆,首期年产能10万辆;包含重庆工厂在内的五大整车生产基地产能全部释放之后,北京现代届时将拥有165万辆/年的整车生产能力。(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