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主导市场?看北京现代2017如何布局

2017年,北京现代即将迎来15周年,也是北京现代从800万用户基础,迈向千万用户级别的重要一年。按照北京现代年初发布的目标,其将冲击125万销量。产品是提升销量的重要手段,对此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向网上车市透露:“在今年上海车展,北京现代将发布一款SUV和一款中高级轿车。另外,北京现代今年下半年将有三款新车上市

产品主导市场?看北京现代2017如何布局-图1

产品主导市场?看北京现代2017如何布局-图1

产品主导市场?看北京现代2017如何布局-图3

北京现代今年制定了“三、四、五”品牌目标。其中,“三”由5个层面组成。今年将上市紧凑型轿车全新悦动(今日已上市)、一款全新小型车以及全新SUV等多款新品;SUV占比能够超过30%;T动力车占比超过30%;新能源车销量达到3000台和IQS、VDS、SSI、CSI等相关服务和质量的成绩保持行业前三。“四”译为2017年北京现代保持排名第四的地位。“五”即为2017年销量125万,同比增长10%。

2017年北京现代五款新车将上市
车型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全新一代ix35 紧凑型 SUV 上海车展亮相/预计12月上市
全新瑞纳 小型 轿车 三季度
悦纳电动版 紧凑型 年内
新款名图 中型
新款索纳塔九
注: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吴周涛表示,在今年上海车展北京现代全新SUV和一款中高级轿车将正式亮相。其中,轿车为年度款名图,SUV或为全新ix35,两款车型随后也将在年内推出。除情人节上市的悦纳RV、刚刚上市的全新悦动以及上述两款车型外,北京现代还将推出3款车型。包括三季度上市的全新小型轿车——瑞纳(重庆工厂投产)、悦纳纯电动版和新款索纳塔九

产品主导市场?看北京现代2017如何布局-图4

产品主导市场?看北京现代2017如何布局-图5

产品主导市场?看北京现代2017如何布局-图1

今年首月,北京现代取得了8万辆的批售销量成绩,同比增长6.4%。2月份继续保持增长趋势,批售销量超过6万辆,同比增长12.8%。开年以来,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等合资车企销量纷纷下滑,北京现代却仍然保持坚挺。今年1-2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已达140,093辆,同比增长9.05%。从销量角度来看,“D+S”战略车型取得了很好的市场业绩,占整体销量的50%。渠道建设方面,北京现代今年将再开发300家门店,网点总数增加至1000家。(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