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3将国产 有望推出长轴距车型

日前,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X3的路试谍照。全新宝马X3预计将于201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配有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未来,全新宝马X3将引入国产,并有望推出加长车型

宝马全新X3将国产 有望推出长轴距车型-图1

宝马全新X3将国产 有望推出长轴距车型-图2

宝马全新X3将国产 有望推出长轴距车型-图3

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X3前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略有增大,并采用熏黑设计,大灯配有全新灯源组合。新车侧面装配了一款大尺寸的多辐铝合金轮圈。2014年宝马曾今公布的中国市场新车计划当中,提到未来将“专为中国推出的BMW X3车型”。预计宝马X3国产后,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加长。

宝马全新X3将国产 有望推出长轴距车型-图4

内饰部分,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与现款X1相似。配有悬浮式屏幕、换挡拨片。此外,新车将有望配备全新iDrive系统。

宝马全新X3将国产 有望推出长轴距车型-图5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预计搭载 2.0T发动机和3.0T直列6缸发动机,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400Nm。此外,新一代X3未来可能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版本。(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5日 北京报道)

宝马X3(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