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性才是最大亮点 体验新雅阁锐混动

前不久我们拿到了雅阁锐混动的试驾车,用于公司的评测项目,除去工作外,日常试驾车辆都是由我在驾驶。也正是有了这几天的接触,让我对雅阁锐混动的油耗刮目相看,主要以城市道路为主,且每天都会经历早晚交通高峰的拥堵,重要的是,我的驾驶方式十分随意,并没有刻意的去照顾油耗,然而雅阁锐混动的综合油耗居然低至4.6L/100km。以我个人来说,排着长长的队等加油无疑是最痛苦的事情了,不过雅阁锐混动就大大减少了这种麻烦事,而它的低油耗省的不仅仅是钱,更是宝贵的时间。所以看到雅阁锐混动能有这么给力的表现,真的值得表扬,于是我就顺手发了一条朋友圈。

运动性才是最大亮点 体验新雅阁锐混动-图1

结果被一位W姓的朋友看到了,他对这款车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恳求我借车给他试驾一番。详细问了一下,原来W家正在考虑再添购一台B级车,雅阁锐混动就是重点考察对象。作为朋友,这点小事当然是义不容辞了,我决定在本周末花一个下午的时间,让他来好好感受下雅阁锐混动。

这位W姓朋友我们就称他为小W吧,小W今年刚刚30岁出头,是一名金融理财公司的部门经理,可以说是年轻有为了。而他在我众多朋友中,算得上是最懂享受,生活最小资的一个人了,这不这次他就约我到一个环境幽静的咖啡厅见面。

运动性才是最大亮点 体验新雅阁锐混动-图2

小W走走停停,围着雅阁锐混动绕了足足有五分钟,就是想找出来这车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虽然大体的造型没有改变,但小W总感觉有些不太一样。前脸部分最大的不同,在于LOGO下方的两条饰条,由银色变为了现在的蓝色。

运动性才是最大亮点 体验新雅阁锐混动-图3

运动性才是最大亮点 体验新雅阁锐混动-图4

运动性才是最大亮点 体验新雅阁锐混动-图5

运动性才是最大亮点 体验新雅阁锐混动-图6

运动性才是最大亮点 体验新雅阁锐混动-图7

小结:用小W的话来说,雅阁锐混动外观看起来比普通版运动了很多,一些不同的设计也都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而车内配置够丰富,科技感很强。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