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优惠1.8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天籁

本田雅阁优惠1.8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天籁-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雅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雅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雅阁 2.0L舒适版2016款 17.98 16.18 1.80 有现车询价
雅阁 2.0L精英版2016款 18.98 17.18 1.80 有现车询价
雅阁 2.0L豪华版2016款 19.98 18.18 1.80 有现车询价
雅阁 2.4L豪华版2016款 22.98 21.18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2.4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雅阁在“Exciting H Design”的设计理念影响下,更充分地体现了时下的潮流趋势,特别是满足了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的需求。新雅阁车身依旧体现大气、饱满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英气十足。全新造型的前格栅与车灯一体式相连,勾勒出力量与跃跃欲试的动感。此外,前大灯(含日间行车灯)采用全LED光源更是点睛之笔的,灵动演绎羽翼造型,同时与大灯交相辉映的LED前雾灯也更显凌厉炫目。新雅阁的尾灯也采用了全LED光源设计,与前大灯的凌厉气势遥相呼应,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具备很高辨识度。

广汽本田  混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增加全新棕色真皮座椅及可过滤PM2.5的高性能空调过滤器,营造更高品位且舒适惬意的车内环境。车内搭载全新升级的7.7英寸多用途信息显示屏幕,高效清晰显示具体车况,并可在一屏画面内同时显示油耗、里程、可行驶里程和音频信息。更令人惊喜的是,智能互联屏系统全新升级,采用,屏幕,首次搭载Apple CarPlay系统,通过USB接口即可实现iPhone设备接入,使用Apple地图、iTunes音乐、阅读及回复手机短信、手机通话等功能。更支持Siri语音控制,Wi-Fi热点连接,纵享智能“车”时代。

广汽本田  2.4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发电机、驱动电机)、锂离子电池组成和PCU控制单元组成。重度混合动力形式是它的主要特点。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65N·m。而其混动系统的核心是由一台驱动电机和一台发电机组成,其中驱动电机负责驱动前轮,其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307N·m;发电机则是将发动机以及动能回收系统得到的能量转化为电能为电池组充电。
   编辑点评:作为雅阁品牌历经9代40年历史的巅峰之作,新雅阁在外观设计、安全科技、操控乐趣、舒适驾乘四个方面再次实现全面进化,深刻诠释出了“科技让驾驭更尽情”的主题。而本次新雅阁打造的“科技全武装”座驾也再次刷新了行业标准,以全新突破的姿态屹立于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为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体验。

沧州佳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佳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317-359222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国道G104与G307交叉口西北角
优惠促销 南外环佳浩广本店团购活动报名开始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