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新5系进口版 标轴设计/搭3.0T

新一代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已在海外发布,随后将逐步引入国内。网上车市从广州市环保局了解到,全新宝马540i即将以进口形式在国内上市。新车搭载代号为B58的3.0T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540将在国内发布-7系“缩小版”-图1

全新宝马540i将于国内发布 “缩小版”7系-图1

宝马将推新5系进口版 标轴设计/搭3.0T-图1

外观上,新车延续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与开眼角式前大灯连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并运用了镀铬装饰加以点缀。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尾灯为光带式LED尾灯,尾排为双边共两出设计。

宝马将推新5系进口版 标轴设计/搭3.0T-图2

内饰方面配备独立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木纹、皮革与镀铬等装饰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新车搭载有iDrive 6.0系统,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全系宝马540i也将配备带液晶显示屏的智能钥匙,可显示续航里程,并可通过钥匙遥控车辆。

全新宝马540将在国内发布-7系“缩小版”-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B58的3.0T的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且提供四驱可选。(网上车市 2017年3与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