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盛惠 BMW金融购车季

蓝天白云梦,仅1步之遥,即日起购宝马全系任意一款车型即享东莞合宝最优金融购车方案,活动优惠力度超出你想象,宝马不再遥不可及!无需等待,贷走BMW,即刻拥有属于你的Dream Car!

春日盛惠 BMW金融购车季-图1

1、我型,我速,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型格由我定义,速度由我掌控,高颜值、重操控、低油耗的TA,为独立自我的你,首付4.1万元起,日供只需28元。更有超长48期贷款期限,即刻助力您的BMW梦想。购买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即可

2、创新BMW 2系旅行车,容纳您世界,轻松即开启,

全景玻璃天窗、多功能后排座椅、BMW互联驾驶及高效微尘滤清器,满载无限精彩可能。现有多种金融方案供您选择,首付4.8万,最低利率为0.88%,现购车更享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让您轻松开启崭新时光,从容驾享每一天。

3、新BMW 3系:首付5.8万元起,轻松拥有纯粹运动基因,利率低至1.88%,更有弹性尾款,助你轻松驰骋,悦享BMW的纯粹运动乐趣。

4、BMW 5系:即日起购买BMW 5系全系车型,即有悦贷金融方案和悠贷金融方案供你畅享。首付8.7万,或日供67元起,梦想毋需等待,即刻启程追悦之旅!

5、新BMW 7系 :创新先于时代,细节彰显风度,优雅随时随地,力量源自专业。现购新BMW 7系即可享20%超低首付,利率低至0.88%,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

你所向往的驾驶乐趣,经不起太多等待。东莞合宝BMW金融购车季,暖心特惠,限时特供,最 佳时机,不容错过!!!尊享热线:0769-2285 1228。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全体员工感谢每一位车主的支持与依赖,向您深深的致敬!祝您在新的一年悦常在,驾无忧!因为“全心全意",所以"10分推荐"!2016合宝感谢一路有您!2017合宝与您一起前行!

春日盛惠 BMW金融购车季-图2

东莞合宝是东莞地区BMW认证5S经销商,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作为东莞首家BMW 授权经销商,东莞合宝宝马5S店已经步入第10个年头。2016年东莞合宝会继续为您的【肯定推荐】评价而努力!为您带来更优质专业的服务、更畅快淋漓的试驾体验以及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因为【肯定】,所以【推荐】,我们期待您和您的家人、朋友都能加入BMW的大家庭。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公司地址】:http://www.hebao.bmw.com.cn

【新车销售咨询电话】:0769-2285 1228

【售后服务预约专线】:0769-2285 1222

【公众号】: dghbbmw

【官方微博】:东莞合宝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9.88-26.38万

网友对宝马1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