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买顶配SUV 一汽奔腾X40对东南DX3

历史上皇宫里的争权戏码屡见不鲜,再加上日前诸多宫廷电视剧的超高人气,都让众多观众的茶余饭后谈资沦为“宫斗”,而众所周知的是宫斗戏码多以皇亲国戚/兄弟姐们,也就是说亲人之间的争斗为多,在觉得不可思议的同时也看得揪心。而在现今社会中,各类争权夺势的事件依旧不少,但吸引我们眼球的还要说今天文章中的两位主角了,它们分别是奔腾X40东南DX3,话不多说赶紧来一探究竟吧。

上位需要“大义灭亲” 奔腾X40对比森雅R7-图1

上位需要“大义灭亲” 奔腾X40对比森雅R7-图2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奔腾X40 2017款 1.6L 自动尊贵致酷型 10.18
东南DX3 2016款 1.5T CVT劲彩版 10.0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位需要“大义灭亲” 奔腾X40对比森雅R7-图3

上位需要“大义灭亲” 奔腾X40对比森雅R7-图4

上位需要“大义灭亲” 奔腾X40对比森雅R7-图5

上位需要“大义灭亲” 奔腾X40对比森雅R7-图6

上位需要“大义灭亲” 奔腾X40对比森雅R7-图7

上位需要“大义灭亲” 奔腾X40对比森雅R7-图8

想必大家在粗略的看了两款车型外观方面的对比,还不能能理解为什么今天这类“宫斗”的情节还要有车的存在?具体情况我们后边再说,主要先看两款车型外观的对比。总结两款车型的外观对比其实还是奔腾X40占据了博得眼球的地方,个人认为在细节方面的设计要强过东南DX3,尤其是更加立体的车尾设计不仅仅只让车尾的视觉观感更加协调,也使得整体外观更加性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