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人事变动 展飞任新职务/康波回售后

提到康波、展飞这两人的名字,熟悉宝马的人应该都有所了解,他们已在宝马工作多年,如今这两位“大佬”即将上任到新的工作岗位。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获悉,从4月1日起,现任宝马(中国)售后服务副总裁展飞先生将调往新部门担任经销商关系发展部负责人一职。同日起,康波将重新出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一职。

宝马中国人事变动 展飞任新职务/康波回售后-图1

宝马中国人事变动 展飞担任新部门负责人-图2

展飞于2003年进入宝马,最初在沈阳地区的宝马经销商担任销售经理、总经理等职务,2005年进入华晨宝马工作。从担任华晨宝马西区区域副总裁以来,展飞全面负责宝马公司在这一区域的运营管理。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展飞在宝马工作已有十余年之久,他在售后服务、零售和批售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凭借对于经销商的了解和熟知,以及在经销商网络中建立的良好声望,展飞将能够进一步加强宝马与经销商伙伴的合作与沟通。”

宝马中国人事变动 展飞任新职务/康波回售后-图2

宝马中国人事变动 展飞担任新部门负责人-图3

2016年,宝马在华销量首次突破50万辆,同比增长11.3%。销量的增长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和各级经销商的努力。展飞调往新职位之后,将进一步加强宝马与经销商伙伴的合作与沟通。(网上车市 2017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