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zda3 昂科塞拉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

2月25日,作为2017年关注度最高的紧凑型轿车-马自达昂科塞拉,今天在河南郑州二七万达正式上市。这款全新的马自达昂克赛拉推出了两种动力十二种车型,售价为11.29-16.29万元。这使得消费者的选择变得更加丰富起来。

新Mazda3 昂科塞拉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1

新Mazda3 昂科塞拉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2

本次新款车型为昂科塞拉中期改款车型,增加了电子手刹、换装了全新的多功能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现款车型不曾具备的配置。

新Mazda3 昂科塞拉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3

在外观方面,这款新车和现款车型相比,主要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前脸的盾型进气格栅面积和现款车型相比进行了增大,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调整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优化与升级,并且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使得它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

新Mazda3 昂科塞拉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4

新Mazda3 昂科塞拉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5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昂克赛拉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针对内部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并且新增了一些配置来提升竞争实力。新车中控悬浮式屏幕造型进行了优化,同时在仪表盘以及车门两侧新增了银色面板进行装饰。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后方的储物格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上新增的遮挡板则提升了整车的内饰质感。

新Mazda3 昂科塞拉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6

配置方面,这款新车运用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系车型增配了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1.5L舒适版车型虽然取消了前雾灯配置,但是新增了倒车雷达,其他车型配置也有所调整。

新Mazda3 昂科塞拉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7

除此之外,新增的2.0L两厢自动豪华型则配置了织物座椅以及换挡拨片,而2.0L三厢自动尊贵型则配置了定速巡航、真皮座椅以及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而前/后头部侧气帘、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以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在这两款车型上暂都未配置。

新Mazda3 昂科塞拉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8

在动力方面,新款昂克赛拉依旧使用了1.5L和2.0L两款高压缩比创驰蓝天发动机,而前者能输出的最大功率为86kw,后者能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6kw。这两款发动机均能匹配6MT和6AT变速箱。

新Mazda3 昂科塞拉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图9

这款踏着带有暖暖春意而来的2017款马自达昂科塞拉,在外观上的设计可以看出昂克赛拉还是为年轻一代消费者而来。在配置上也比之前的车型更加丰富。相信这款专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的车型,在上市以后将会迎来不凡的销售成绩。

相关阅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网友对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