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更懂运动?科鲁兹两厢/昂克赛拉买谁?

斗转星移早已过了满街都是高尔夫的年代,在经济性、实用性和操控性教会消费者理性消费的现如今,花15万买辆紧凑型两厢车变成一件十分奢侈的事情,不过今天我们就要任性一把,为那些热爱自由和动感的消费者介绍两款高品质的车型。科鲁兹两厢和马自达3昂克赛拉分属美系和日系下的知名品牌,在不到4米5的车身之上,如何撩拨年轻人那颗躁动的心?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

谁更懂运动?科鲁兹两厢/昂克赛拉买谁?-图1

谁更懂运动?科鲁兹两厢/昂克赛拉买谁?-图2

我们今天对比的车型分别是科鲁兹两厢双离合领锋版和2017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两厢 2.0L 自动运动型,它们都是各自车系的最高配车型,终端市场售价分别为16.99万和15.99万元,其中科鲁兹两厢可以享受1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所以两款车型的最终购买售价基本相同。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科鲁兹 2017款 1.4T 两厢 双离合领锋版 16.99 1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2017款 两厢 2.0L 自动运动型 15.99 暂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谁更懂运动?科鲁兹两厢/昂克赛拉买谁?-图3

在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车身长度和高度部分稍稍占优,而科鲁兹两厢则拥有更宽的车身,两车轴距数据完全相同。后备厢方面两车表现都一般,特别是科鲁兹两厢在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仅为290L,比较局促,不过两车均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翻折。

外观设计:两车均体现家族设计特征

谁更懂运动?科鲁兹两厢/昂克赛拉买谁?-图4

谁更懂运动?科鲁兹两厢/昂克赛拉买谁?-图5

谁更懂运动?科鲁兹两厢/昂克赛拉买谁?-图6

谁更懂运动?科鲁兹两厢/昂克赛拉买谁?-图7

谁更懂运动?科鲁兹两厢/昂克赛拉买谁?-图8

从两款车型外观整体来看,可以说均体现了各自品牌家族式的动感设计,其中科鲁兹造型复杂的前脸线条来自旗下性能跑车科迈罗,而马自达3昂克赛拉则完美贯彻了家族式的魂动设计,看起来英气十足。两种设计风格谁更动感见仁见智,如何选择看您的喜好了。

科鲁兹
科鲁兹 网友评分 : 3.13
参考价 : 8.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