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马自达全新昂克赛拉 深圳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今天小编给大家实拍的是新款昂克赛拉三厢版,新车的外观及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均有升级。(感谢深圳通利华龙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车辆)

经销商信息如下:

经销商:深圳通利华龙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55-28678818/18938997678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荷坳社区长江埔路49号京铁科技工业园A栋

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1

外观上,新昂克赛拉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基本一致,相比旧款在外观和细节方面做了优化,车头形状提升最明显的是镀铬条深入眼窝的转折,显得大灯非常深邃,而且侧面也非常好看,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立体感和复杂程度高了许多。

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2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3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4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5

  前脸的格栅的运动风格更为明显,前脸的比例基本和奥迪中网比例相似,但其实很难看出与2016款的变化。

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6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7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8

  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后方的储物格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上新增的遮挡板则提升了整车的内饰质感。新车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样式也有小幅的调整。

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9

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10

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11

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12

  改动比较大的主控台,新款昂克赛拉里面有种明显的高档次感觉,第一个提升是电子手刹,第二个提升是类似宝马的档位旋钮iDrive的系统控制旋钮,大小位置设计都很接近捷豹宝马的设计,所以提升明显。设计很简洁,这也是一种大气。

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13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14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15

  与此同时,新款昂克赛拉车门储物空间得到扩大,下部中控台采用滑盖式设计,储物空间得以增加。新车还针对隔音性进行了多处加强,以提升驾乘的舒适性。

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16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17 

  带有打孔工艺的皮质包裹和强调运动性的座椅结构设计提供了充足的侧面支撑和包裹性,配合HUD系统,让昂克赛拉的驾驶体验充满动感。

   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18

 419L的行李厢容积,完全满足家庭消费者日常出行的装载需求。并且它的后排座椅在尽数放倒后仍具有十分理想的平整度。

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192017新款昂克赛拉,强势登场-图20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新款的昂克赛拉,改动看似不大,其实丰富了很多,也更加的有科技和运动感。完全能作为平时的代步工具,甚至能获得更高的驾驶体验,但到底合不合胃口,还是要看官们亲自体验一番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网友对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