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打造S90/V90性能车 采用混合动力

2017年是沃尔沃的一个新的产品年,新款XC60会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另外一款XC40紧凑型SUV也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沃尔沃将推出S90和V90两款性能车,新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预计2018年亮相。

沃尔沃打造S90/V90性能车 采用混合动力-图1

在不久前的底特律车展上,沃尔沃美国首席执行官Lex Kerssemakers证实了这一事实,这两款性能车正在公司内部酝酿中。沃尔沃性能车将采用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打造能够与奥迪 RS 、宝马M、奔驰AMG等相抗衡的豪华性能系列车型

沃尔沃打造S90/V90性能车 采用混合动力-图2

这个系列将统称为北极星(Polestar)。沃尔沃英国总经理Jon Wakefield说到:“北极星是要拿出一些非常令人兴奋和与众不同的点,并且要撼动市场。”北极星系列性能车将使用T8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表现超过XC90,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90kW,最大扭矩640Nm。

沃尔沃打造S90/V90性能车 采用混合动力-图3

新车动力总成将基于沃尔沃的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可扩展平台打造,动力可以完美转换成性能车所需的动力需求。并且这个平台具有高度的设计弹性,采用高强度硼钢,除了提高车身钢性之外,还能减少车身重量。(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5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