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文字T运动会 翼虎/Macan对比预热篇

SUV市场领域,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细化的类别,比如小型SUV、城市SUV以及硬派SUV等等。价格不再是我们对比车型的唯一尺度了,那么不妨从运动性这个角度出发,看看2.0T的车型来次运动会能有怎样的效果。

在2.0T动力的SUV车型保时捷Macan是走运动路线的一款,运动化这概念也不止局限于豪华品牌,作为合资品牌的福特也推出了2.0T运动版的翼虎。那么今天我们就从这两款车的2.0T运动版出发,看看他们在这次2.0T运动会上表现出的速度与激情的燃点在哪里。

飚速度头文字T 翼虎Macan运动性能如何-图1

头文字T运动会 翼虎/Macan对比预热篇-图1

外观——跑车咖&肌肉悍将

保时捷,我们熟知它旗下的很多性能卓越的跑车,甚至连它的SUV车型也能从外观看出跑车的影子,无论是卡宴,甚至包括号称“小卡宴”的Macan

Macan家族性的前脸配上“蛤蟆眼”的氙气大灯使得它的前脸充满了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简洁的线条上扬的腰线提升了它跃动的气质;尾部呈现出饱满的姿态,立体型的尾灯还有熏黑的处理,再一次强调自己的运动感。

飚速度头文字T 翼虎Macan运动性能如何-图2

飚速度头文字T 翼虎Macan运动性能如何-图1

飚速度头文字T 翼虎Macan运动性能如何-图2

刚才说到Macan在外观上和它大哥卡宴一脉相承,恰恰全新的翼虎抛开了老款中庸的造型,俨然成了一个“小锐界”。

它的前脸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两条镀铬横条显得硬气十足,并且全系车型还都可以随着车速调整进气格栅开闭角度;车身侧面虽然轴距没有变化,但是车身高度较老款有所增加,肌肉感明显的轮眉更让车子显得力量十足。尾部在中间镀铬装饰条和两侧尾灯的映衬下立体了不少。

相关阅读
翼虎
翼虎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98-24.98万

网友对翼虎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虎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