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推全新电动车 预计售价24万起

早在2015年10月,沃尔沃对外透露了新能源车计划,其中包括2019年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时隔一年多,关于这款纯电动车有了最新消息。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全新沃尔沃纯电动车将搭载容量达到100千瓦·时的大容量电池组,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达402公里,美国售价折合人民币预计24万元起。

沃尔沃将推全新电动车 预计售价24万起-图1

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沃尔沃美国市场CEO Lex Kerssemakers在接受美国汽车媒体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表示:“沃尔沃全新纯电动车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至少达到402公里,售价在35,000至40,000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24到28万元)”。

这款全新沃尔沃纯电动车还没有命名,至于沃尔沃是否会采用现有命名衍生形式还是注册全新车型命名官方暂未透露相关消息。

沃尔沃推全新纯电动车 售价预计24万起-图2

沃尔沃推全新纯电动车 售价预计24万起-图3

关于这款纯电动车的更多细节消息沃尔沃官方并未透露,不过该车极有可能基于现有SPA或CMA平台打造,SPA是沃尔沃60、90系列中型、中大型车平台,全新研发的CMA平台未来将主要应用于沃尔沃40系列紧凑型车上。从全新纯电动的售价区间来看,该车极有可能基于全新CMA平台打造,打造出一款能与特斯拉Model 3抗衡的S40纯电动车或是XC40纯电动跨界车。(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5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