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加辉任福特亚太战略副总裁 转型移动出行

福特自2015年的CES电子消费展上宣布“智能移动计划”后,便开始加速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移动出行转型。目前福特已在全球进行了25项移动实验,为交通生态系统做积累。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汽车任命戴加辉(Stephen Dyer)为亚太区业务战略副总裁,负责公司在亚太区的汽车核心业务以及新兴的移动出行战略规划以及与合资伙伴之间的关系。作为亚太区做重要的市场,福特也将在中国加速移动出行战略的试实施。

戴加辉任福特亚太战略副总裁 转型移动出行-图1

戴加辉任福特亚太战略副总裁 转型移动出行-图2

在加入福特汽车之前,戴加辉曾是贝恩咨询公司合伙人,拥有超过20年的咨询行业经验,其中包括了汽车、工业产品以及高科技领域。任职福特亚太区业务战略副总裁后,戴加辉将福特汽车在亚太区的汽车核心业务以及新兴的移动出行战略规划以及与合资伙伴之间的关系,以加速实现业务转型为一家汽车与移动出行的公司。

戴加辉任福特亚太战略副总裁 转型移动出行-图3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萧达伟(Dave Schoch)表示,“戴加辉拥有在中国和亚太地区企业战略发展的丰富知识与经验,同时,他在移动出行行业变革方面的敏锐洞察力也将有助于我们塑造公司的未来发展。”

戴加辉任福特亚太战略副总裁 转型移动出行-图1

福特汽车的战略转型早已在美国本土启动。2016年,福特收购旧金山当地的通勤巴士公司,把这一服务推广到全美国和国际市场。福特和美国的单车共享服务公司合作,将业务推广到加州湾区的多个城市。此外,公司内部也成立一个名叫“城市方案”业务部门,其使命是解决城市市民的交通出行问题。(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