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售价6.89万元起 竞争长安CS35

奇瑞瑞虎3售价6.89万元起 竞争长安CS35-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辉达奇瑞4S店获悉,奇瑞瑞虎3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售价6.89万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奇瑞瑞虎3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奇瑞瑞虎3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7-02-22 - 2017-02-28

Q-奇瑞-瑞虎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虎3 1.6L手动风尚版2016款 6.89 6.89 0.00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手动智尚版2016款 7.59 7.59 0.00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CVT风尚版2016款 7.79 7.79 0.00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手动尊尚版2016款 8.39 8.39 0.00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CVT智尚版2016款 8.49 8.49 0.00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CVT尊尚版2016款 9.29 9.29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礼享新年,「税」末狂欢”

①新瑞虎3金融贷款购车享两年24期免息;

②新瑞虎3尊享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延保;

③新瑞虎3全系商品享半价购置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瑞虎3车型介绍:

奇瑞汽车  1.6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在外观没有大改动的情况下,其把前脸原先的黑色装饰条变成烤漆的,显得质感很强。该车还增加了碧玺绿与黑白双色车身,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突显该车个性十足的气质。另外,该车的灯具做工非常不错。该车增加了车身侧面防擦条及凸起的护板,使其看上去分外硬朗,而顶部的车顶旅行架则为自驾游提供了更多便利性。该车的整车尺寸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

奇瑞汽车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该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其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横向一体化造型取代了老款的"T"字型设计,仪表盘干净利落,蓝色背景光夜间视感十分舒适,中间部分能显示所有的信息,让人一目了然。中控台上8英寸显示屏的操作很便利,而且反应速度快,它配备的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带来了更好的行车体验,同时也增强了科技感。

奇瑞汽车  1.6L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

新款瑞虎3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近期,奇瑞瑞虎3购车售价6.89万元起。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632576397
地址:业务咨询、购车咨询,本服务中心全天候服务!
优惠促销 瑞虎7售价9.79万元起 暂无现金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瑞虎3
瑞虎3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5.99-7.99万

网友对瑞虎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