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电动车禁地? 腾势400极寒下怎么样

近日在收到了腾势400冰雪试驾邀请函时内心其实正处于极度翻滚的状态,不是因为担心零下30度的极寒地带满洲里,而是在想为什么电动车、前驱电动车要来这么折磨自己。但是当我到达了目的地以及经过了一天时间的充分体验后,我才知道原来人家是抱着非常强大的自信来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腾势本身的高品质设计,再加上本次部分配置项目的提升,那感觉绝对不能同日而语。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1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2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3

场地与道路试驾车颜色不一样,但车型均为荣耀版。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4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5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6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7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8

想必此时大家已经能够理解了我试驾之后的心理活动,其实就算当我到达试驾场地时我的心中还是存有疑问的,众所周知在积雪严重的地方四驱系统是多么重要,但作为前驱车的腾势400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这个场地无异于对自己能力的充分认可。在经过了蛇形绕桩、U型跑道、150米加速/刹车以及圆形双地形跑道的一系列试驾后,无论是底盘悬挂的舒适调校,还是ESP聪明、及时的功能效率亦或是电机的持续动力输出都给我不小得冲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