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电动车禁地? 腾势400极寒下怎么样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1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2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3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4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5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6

冰天雪地,电动禁地? 腾势400极寒冰雪试驾-图7

内饰方面腾势400绝对算不上是极具豪华感的存在,但其胜在整体观感舒适、简约和得体,品质感也是介乎两个合作品牌之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出色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不错的空间体验,媲美奔驰C级的车身长度以及叫板奔驰E级的车身轴距是腾势400在腿部空间具有明显优势,后备箱虽然没有设计成掀背模式,但地板的规整还是能够得到不错的储物容积。

总结:腾势400将电动车的定义发挥到淋漓尽致,整车在操控方面涉及到的机械操作基本可以忽略,无论仪表还是空调、音乐等都使通过触控来进行操作,虽然新能源作为倡导车型而步入大家的眼帘,但腾势400的个人能力也是绝对不容忽视的存在,虽然在操控、应用以及品质方面的质量都非常高,但随之带来的终端销售价格也真的不低,所以在汽车市场上的购买力度能否攀升还存有疑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