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补贴还带“T” 腾势400荣耀版怎么样?

中国人对于汽车总是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特殊癖好,“排量恐惧癌”可谓其中最严重的一种,谈排量色变,把排量和油耗直接划等号。那什么是“排量恐惧癌”的解锁密码呢?无非就是一个字母“T”。一方面,以Tubro技术为代表的增压车型在国内大行其道,甚至背书为“多快好省”,颇有本末倒置之意。另一方面,以Tesla为代表的电动新能源,在限号和政策垂青的扶持下似乎又或成了一种解读。我们今天试驾的腾势400荣耀版,能否胜任第二种“头文字T”呢?

有补贴还带“T” 腾势400荣耀版怎么样?-图1

有补贴还带“T” 腾势400荣耀版怎么样?-图1

有补贴还带“T” 腾势400荣耀版怎么样?-图2

有补贴还带“T” 腾势400荣耀版怎么样?-图2

有补贴还带“T” 腾势400荣耀版怎么样?-图3

有补贴还带“T” 腾势400荣耀版怎么样?-图4

有补贴还带“T” 腾势400荣耀版怎么样?-图5

有补贴还带“T” 腾势400荣耀版怎么样?-图6

有补贴还带“T” 腾势400荣耀版怎么样?-图7

比亚迪有关的事物在我一个“丰田粉丝”的心中不会有任何的好印象,但腾势400的外形设计下了一番功夫,有了“比亚迪系”车型少有的设计感。好看与否因人而异,可是在时下某些品牌以抄袭为光荣的大环境下,也算是一股清流,这种做法值得肯定,无论好不好看,至少我能自己做!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