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今年投产小SUV 与本田缤智竞争

根据2017年广汽丰田产品规划,将深入推进小型车战略。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广汽丰田将推出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并在上海车展亮相。2016年巴黎车展,丰田发布了C-HR量产版车型广汽丰田首款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车型,或为丰田C-HR。新车未来引入国内后,将与本田缤智等车型展开竞争。

广汽丰田今年投产小SUV 与本田缤智竞争-图1

广汽丰田今年投产小SUV 与本田缤智竞争-图2

广汽丰田目前有雷凌凯美瑞汉兰达等车型,但在小型SUV市场中仍然处于空白状态。丰田C-HR目前已在海外上市,新车使用了与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相同的TNGA平台打造。而导入TNGA平台的广汽丰田第三工厂将在今年底投产,其有望引入丰田C-HR并进行国产。

广汽丰田今年投产小SUV 与本田缤智竞争-图3

广汽丰田今年投产小SUV 与本田缤智竞争-图1

广汽丰田今年投产小SUV 与本田缤智竞争-图4

外观方面,丰田C-HR使用了丰田全新的KEEN-LOOK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头灯连为一体,整体造型显得非常动感。回旋镖式的尾灯,外加犀利线条勾勒出的车尾造型,使得车尾造型颇具个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与同级竞争本田缤智相比,除高度外其余数据均实现超越。

广汽丰田今年投产小SUV 与本田缤智竞争-图5

丰田C-HR的内饰设计富有个性,中控台倾向于主驾驶席一侧,方便了驾驶员在行车中的操作。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有望配备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广汽丰田今年投产小SUV 与本田缤智竞争-图1

广汽丰田今年投产小SUV 与本田缤智竞争-图2

广汽丰田今年投产小SUV 与本田缤智竞争-图1

丰田C-HR提供了燃油版和混合动力版两种动力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与之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器。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一套由1.8L发动机、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90kW,百公里综合油耗3.7L。丰田C-HR在国内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