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谍照 个性十足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旗下全新SUV——Concept β量产版车型的谍照。除了外形之外,此次还曝光了大量内饰细节图片。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将与瑞虎7共享T1X平台打造,最终命名仍有待确定。

外观方面,虽然曝光的测试车采用了严密的覆盖,但从暴露的细节来看,基本延续了之前Concept β概念车的设计,包括多组菱形组成的进气格栅,同时镀铬饰条将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贯通,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感。

尾部轮廓饱满、设计相对简约,提供了大开口的尾厢门。从谍照来看,新车配备了线条偏硬朗的LED尾灯,同时车顶配备了小型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等。此外,还配备了采用亮面处理、造型动感的合金轮毂,看上去更富力量感。

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手动挡车型内饰谍照

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自动挡车型内饰谍照

车内采用全黑配色,空调出风口等处辅以银色装饰,运动又不会太单调。中控台设置了一块9英寸彩色触控屏,集成了多媒体系统的控制功能。中央空调出风口分别位于大屏幕的上方和右侧,这样的设计很有个性。此外,三辐造型的方向盘上配备了丰富的功能按键,为实用便利性提供了更多保障。

手动挡车型采用的是传统的机械钥匙来启动车辆,自动挡车型则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图来看,座椅等处的面料提供了全黑、黑灰双拼的方案,其中黑灰双拼的座椅还采用了红色缝线,更突显运动氛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选择,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可观的。此外,时下流行的全景天窗也将出现在Concept β的量产车型上。

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信息尚不明确,所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119.7-38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