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尚S30最高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长城M4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金杯4S店了解到,智尚S3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5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J-金杯-智尚S3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智尚S30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6.08 5.58 0.50 有现车询价
智尚S30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6.58 6.08 0.50 有现车询价
智尚S30 1.5L 手动精英型2015款 6.88 6.3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绵阳金杯  1.5L 手动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智尚S30融合了时下整车设计的诸多元素,如前脸的立体塑性糅合了动感与时尚的线条组合,标配的全尺寸备胎,以及除低配车型外所带的车顶行李架,对于都市小型SUV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

绵阳金杯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另外智尚S30的主机面框、座椅等部分做工都非常精细,有米色和黑色主色调内饰供给消费者选择,后排座椅均可以折叠放倒进行拓展行李箱空间。

绵阳金杯  1.5L 手动 发动机盖支撑

动力方面,智尚S30匹配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75千瓦),最大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智尚S30纯自主式外观设计,兼具SUV定位及硬朗外观。内饰简单大方,以黑、白、米三种颜色为主,简约不失格调。动力成熟稳定,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给驾驶者非常强大的后盾和信心。

 

相关阅读
智尚S30
智尚S30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4.98-7.28万

网友对智尚S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智尚S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