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金杯小型SUV智尚S35 将亮相2015成都车展

金杯小型SUV智尚S35 将亮相2015成都车展

2015-08-31 15:2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华晨(绵阳)汽车预九月成都车展期间亮相新款车型,该车型是金杯智尚S30的升级版,最大看点当属智能配置的升级,全新车型命名为金杯智尚S35。作为一辆全新改款升级的车型,新车在整体视觉效果上与2015款(下文简称老款)车型变化较大,在配置、细节方面有升级。

车身尺寸方面,官方并未公布,预计与老款车型应该差别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025mm×1725mm×1644mm,轴距为2500mm。车尾造型相比老款区别也不大,只是在车尾添加了尾翼。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的整个中控台的造型和老款车型相比有了极大的提升,线条平直硬朗,配色温馨,与外观保持统一调性。用料和做工上都没的说,非常出色。另外,方向盘上功能按键的增加,也使得驾车行驶更为便利。

配置方面,新款金杯智尚S35在主动安全和便捷操作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新增加了一键启动和电子驻车功能,顶配车型配置了EPS电子助力系统,以及保留了老款车型上的众多实用配置。例如,贴顶式行李架、倒车雷达(后保4探头)、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以及七寸液晶多媒体系统。除此之外,新款车型配备了单电动天窗。

动力系统方面,实拍新车依然搭载的是代号为4A15的1.5L发动机,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5牛·米的峰值扭矩表现相信也依旧没有改变。虽然目前官方还未给出更多的消息,不过据了解新款车型上还搭载了另外一款VVT发动机,在提升产品的动力性前提下,并降低减少油耗。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轮驱动和机械液压助力的智尚S35依旧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这符合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以及181毫米最小离地间隙,25度大接近角和26度大离去角。(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