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4.98万元 金杯智尚S30新增电商版上市

售4.98万元 金杯智尚S30新增电商版上市

2015-01-29 14:33: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华晨金杯智尚S30的新增车款,1.5L手动电商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98万。未来,新车不仅可以在经销商处购买,还可以通过网络电商平台选购。

金杯智尚S30电商版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智尚S30电商版 4.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金杯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金杯  1.5L 手动 中控台左侧

【金杯智尚S30 2014款 1.5手动精英型】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与在售的智尚S30没有区别,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1.5L手动电商版配置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减配了行李架、发动机装饰罩、四门及门槛装饰条、后搁物板、烟灰缸、前排主驾安全气囊。

金杯  1.5L 手动 发动机罩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