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2017年新车计划 新能源等5车将上市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福特在华的动作比较谨慎,仅推出了新蒙迪欧等几款改款车型。根据此前福特发布的“2020战略”,2016-2020年之间会在华投放20款新车,并加速新能源布局与技术创新。网上车市梳理了福特新车规划,2017年预计将有5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包括了新能源车C-Max Energi以及GT与F-150性能车等多款全新车型。

福特2017年新车计划 新能源等5车将上市-图1

福特2017年新车规划
品牌 车型名称 车型类别
福特 C-Max Energi 跨界MPV
全新嘉年华 轿车
新款翼博 SUV
F-150 皮卡
GT 跑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福特2017年新车计划 新能源等5车将上市-图1

福特2017年新车计划 新能源等5车将上市-图2

在5款新车当中,包含了一款C-Max Energi新能源车。C-Max Energi是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插混车型,此前计划在2016年上市。C-Max Energi已在工信部进行申报,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1L,预计今年将投放市场。

福特2017年新车计划 新能源等5车将上市-图3

福特2017年新车计划 新能源等5车将上市-图4

福特于去年11月在德国发布了全新嘉年华,预计2017年在华国产。新车提供了四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普通版、Vignale豪华版、ST-Line运动版以及Active跨界版。四款车型根据不同的定位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与配置,如Vignale车型为双门车型,并针对内饰质感进行升级;而ST-Line车型则在外观方面更加贴近于旗下RS风格,并采用了运动内饰设计语言。

福特2017年新车计划 新能源等5车将上市-图5

新款翼博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组合式的中网,雾灯与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并加入了银色护板。尾部的外挂式备胎被取消,并在下方加入银色护板,前后呼应。而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0T Ecoboost发动机。新车有望2017年在华国产并上市。

福特2017年新车计划 新能源等5车将上市-图6

福特F-150在皮卡爱好者的心目中有着不俗的地位,销量在北美市场名列前茅。此次将F-150猛禽引入国内,是福特对中国皮卡市场的首次尝试。新车外观肌肉感十足,“硬汉”风格明显。动力方面,F-150将搭载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驾乘者带来强大的动力感受。新车会在今年一季度正式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

福特2017年新车计划 新能源等5车将上市-图2

在性能跑车领域,去年就已启动预售的福特GT会在2017年陆续交付车主。GT超级跑车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是福特旗下顶级车型。GT每年限量仅250辆,且目前宣布仅量产4年,共1,000台的供货量想必也是“一车难求”。(网上车市 2017年1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