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LC 63谍照 搭载V8动力

凤凰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C 63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车身设计,同时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3 M。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而GLC 63 Coupe的亮相要晚一些。

通过谍照来看,测试车采用了网状格栅进行伪装,后期会进行更换。保险杠疑似采用了量产造型,硕大的进气口显得非常霸气。车身侧面线条凸显了一种极为强烈的肌肉感,侧裙下方的银色护板进一步衬托了新车的力量感。尾部方面,尾门上方的扰流板造型进行了调整,下方的尾部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其中两边融入了矩形镀铬排气尾喉。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LC 63将搭载AMG家族惯用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曾为奔驰家族多款车型提供动力。在E63 S车型上,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03马力(450千瓦),峰值扭矩为627磅-英尺(850牛·米);在C63 S车型上,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03马力(375千瓦),峰值扭矩为516磅-英尺(698牛·米)。据外媒推测,在梅赛德斯-AMG GLC 63车型上该款发动机将经过重新调校,其动力输出将介于E63 S和C63 S之间。

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或9G-Tronic变速器,同时将匹配4Matic四驱系统。性能方面,GLC 63 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预计会在4.0至4.1秒之间,极限车速将会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以内。

相关阅读
宝马X3(进口)
宝马X3(进口)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42.1-75万

看了宝马X3(进口)还看